《王子与贫儿》cp向:宫 廷 礼 仪

cp:爱德华×汤姆(我这边的翻译是这样的)

第一次写文,多多指教

人物马克·吐温先生的,ooc我的

已交往背景注意,时间点一切结束之后

清水注意避雷

又傻又短

小学生文笔




        远离宴会上的喧嚣,汤姆送爱德华回房间。清冷的月光照着走廊中两个几乎一模一样的少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今天紧张得手出了好多汗,人怎么那么多……”,汤姆的手在额头上抹了一把,装作满头大汗的样子。脸上笑嘻嘻的,面颊上还有着因为宴会过于热闹而留下的酡红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爱德华一语不发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说到底我还是不怎么习惯皇宫里呀。”汤姆凑到爱德华面前,晃来——晃去。“唔……喝醉了原来是这样子的吗?”爱德华极少喝酒,就算喝醉了也鲜少有人见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爱德华还是一语不发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还有好多不会的……能告诉我一些,嗯……皇家顾问的专属礼仪吗?”汤姆直接站住,转身,把脸凑得和爱德华极近,是快要吻上的程度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爱德华?陛下?殿下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教你一些吧。”爱德华搂住了汤姆,直接把嘴唇贴了上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只是亲吻而已,汤姆的脸就已经红透了。他屏了屏鼻息,闭上眼,专心的感受。手也不自觉搂住了爱德华。


        柔软,而温暖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吻完毕,爱德华没有松开汤姆,只是把脸别开,埋在他的肩窝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,国王对皇家顾问的专属礼仪。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甜,就硬甜

        我只是在想,小王子有和蔼大方的一面,有盛气凌人的一面,会不会也有闷骚的一面?大概这面适合最后才能展示出来的吧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7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